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三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肖乐  审稿:金延安 王云  摄影 :  来源:纪委监察处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25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召开“三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总结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鄢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三风”建设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鄢文军强调,抓好“三风”建设是高校发展的必修课,各单位要以修好这门必修课为契机,持续深化内涵发展。一是要凝方向、聚合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大力推进“三风”建设,各牵头单位要严格履职,不折不扣履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合力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突出问题。二是要敢担当、善作为,书写新时代学校发展的新答卷。要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倒逼工作落实,真刀真枪解决突出问题,以从严治校、质量立校的标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三是要转作风、树标杆,弘扬正气倡导新风。要强化结果运用,选树、宣传先进典型,及时批评、惩戒庸懒散浮拖的现象,对顶风违纪行为露头就打,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以新气象新作为新业绩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会上,传达了《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三风”建设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三风”建设责任单位就工作部署、开展情况及推进计划进行了讨论交流。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