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科

【湖北日报】“竟然把学校的各项指标掌握这么全,摸得这么透!”尚钢为湖北科技学院领导干部上党课

作者:周鹏 田丽  审稿:  摄影 :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湖北科技学院一流专业国家级1个、省级18个……”9月9日下午,湖北大学原党委书记尚钢走进湖北科技学院,为全校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特别的党课。

“如何办好一所大学?”“如何做好一名干部?”带着问题,尚钢以《高校高质量发展与干部能力素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及对教育的系列论述》为题,从“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论述的再学习”“对高校高质量发展路径的探索与实践”、“大学治理、文化构建与干部能力素质”三个层面进行了系统阐释,重点分析了做好战略规划管理、实施开放办学战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等三条大学发展路径,并向与会干部提出学习、勤政、包容、无私、卓越等提高能力与素质的建议。

让在场领导干部惊讶的是,尚钢对湖北科技学院进行分析时所引用的各种数据全面且精确无误,他还以其当高校领导的经历分享学校建设、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整个讲座持续3个半小时,大家听得十分认真,全场鸦雀无声。

“尚教授竟然把我们学校的各项指标掌握这么全、摸得这么透!”讲座结束后,现场报以雷鸣般的掌声,该校党委副书记张廷说,讲座内容非常具有针对性、启发性和指导性,为该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周鹏 通讯员 田丽)

原文网址:http://hbrbshare.hubeidaily.net/hb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850626&cId=0&tencentShare=1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