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科

【掌上咸宁】全国科普日,咸宁送“防火、急救知识礼包”

作者:刘震 王孙致远 邓志鹏  审稿:  摄影 :  来源:咸宁日报  编辑:田丽   点击数:

9月15日,由市科协指导、咸宁市消防救援支队与湖北科技学院医心科普工作坊主办的2021年咸宁市“全国科普日”《防火知识入我心 “医心”急救伴你行》在咸宁沃尔玛广场举行。

现场开展了救火设备模拟演练、火灾发生的正确自救方法等活动,消防宣传人员及医心科普工作坊志愿者们一边发放消防科普知识手册,一边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火灾的分类及灭火器种类有关理论知识,并邀请市民上台体验,让群众对消防安全有更直观的了解。呈现多维度、开放式的科普盛宴。

医心科普工作坊林莉老师表示,希望通过现场观摩、知识科普、互动体验等环节,让公益科普活动更生动有趣,助力街坊们拥有一个更加安全的生活环境。

原文链接:http://app.xnnews.com.cn/news/bd/202109/t20210916_2393151.shtml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