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科

【湖北日报】湖北首家高校妇联,在这所学校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田丽   点击数:

5月18日,湖北科技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举行。这也是湖北成立的首家高校妇联。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湖北科技学院第一届妇联执委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联主席、副主席。汪虹当选为湖北科技学院妇联主席,周燕红、何岳球当选为湖北科技学院妇联副主席。

汪虹表示,将恪尽职守,勤奋工作,把全校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她们的需求作为第一选择,把她们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关心帮助她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切实维护好妇女权益;掌握妇女工作特点,团结学校广大妇女,引导组织她们在各自工作、学习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学校教师代表说:“学校妇联的成立,让我们女教职工找到了娘家人,让姐妹们有组织可依,有方向可找,也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学习成长的平台,凝聚妇女力量,为学校发展和妇联工作贡献力量。”(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王际凯 通讯员 宋蒲华)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