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后勤处饮食管理中心积极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作者:柯爎  审稿:王孝才  摄影 :  来源:后勤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为确保新学期正常供餐,饮食管理中心在暑假期间按照后勤处的要求,对各食堂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确保开学后食堂工作稳定、有序进行,为迎接师生返校做好充分的准备。

开学前,饮食管理中心对所有食堂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各食堂设施、水、电、燃气等设备进行安全检测,通过花名册逐名核对员工健康证、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对原材料库存、采购供应等环节做详细检查,切实保证食品卫生和供餐安全。开学前,各食堂消毒彻底,消杀做到无死角,严格落实防疫制度。

目前食堂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已经准备就绪,饮食管理中心全体员工将以全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餐饮服务工作中,让全校师生在返校之际感受到安全、温馨、舒适的餐饮环境。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