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教务处举办混合式教学改革专题培训会

作者:周春林  审稿:钱爱林  摄影 :  来源:教务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26日下午,混合式教学改革专题培训会在行政楼二楼功能厅举行,华中农业大学王运教授应邀为参训教师做了“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主题讲座。培训会由教务处钱爱林副处长主持,学校100多名教师参加培训。

王运教授在讲座中深入解读了国家在教育信息化与一流课程建设有关政策,结合自身承担的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及运行经历,热情分享了其教学团队在持续深入开展在线教学、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并开展了混合式教学设计和实操针对性培训。

本次培训是学校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推动教师全员参与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积极建设一流课程背景下开展系列活动之一。教务处将持续开展学校校本教学资源建设,持续推动精品教学资源的有效利用,持续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教师综合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进行教学的能力,启发教师实施教学改革的思考和探索,为提升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王运教授是华中农业大学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无机及分析化学》负责人,主持建设国家线上一流课程1门,国家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门。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