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课程思政建设专题线上培训

作者:肖雨心 廖纪元 周春林  审稿:阮若林  摄影 :  来源:教务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16日晚,学校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召开课程思政建设专题培训会,邀请上海中医药大学原党委书记张智强教授为我校教师做了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专题培训。培训会由教务处副处长阮若林教授主持,医学部、各教学院、相关附属(教学)医院近200人参加培训会。

张智强教授以“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基本要求和参赛准备”为主题,聚焦课程思政的教学设计、课程思政精彩案例解析等关键问题,为参训教师进行了精彩的教学分享。

课程思政建设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书育人水平的重要举措。教务处将持续组织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系列培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引导教师提升政治理论修养和思政教学能力。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