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体育系举办第二届专业技能大比武

作者:阮丹 余丹丹  审稿:  摄影 :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   点击数:

    519上午,体育系第二届专业技能大比武在我校咸安校区风雨篮球场开幕。院长夏再兴、校党委副书记张太咸、教务处处长余英宏、体育系主任施俊出席了开幕式。

    体育系主任施俊致开幕词,他在开幕词中肯定了体育系老师和学生在2006---2007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表示体育系的全体成员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简要介绍了此次大比武的全部赛程。院长夏再兴、副院长吴基良分别讲话。运动员及裁判员代表分别代替百余名运动员及23名裁判员宣誓。在开幕式中,华丽柔美的拉丁、铿锵有力的搏击中国功夫、刚柔并进的武术表演及青春活力的广播体操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

    据记者了解,体育系此次大比武将持续一个多月,分基本技术、师范技能、身体素质、基本知识、广播体操比赛5个大项目和悬重举腿、二级蛙跳、多媒体课件制作、健美操、评建知识竞赛等20余个小项目。

    此次体育系技能大比武旨在提高教学质量,检验教学效果,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促进体育系学风、班风的根本好转和学生的全面发展,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为了更好地迎接本科教学评估。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