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经管学院:吴睿博士课题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作者:范双双  审稿:刘波  摄影 :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日前,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已公布,我院又传捷报,经济与管理学院吴睿博士主持的课题《“双循环”新格局下增强农村基本公共服务保障能力的财政体制机制完善研究》获得立项。

这是继2020年徐朝辉博士主持的课题《财政政策治理实体企业过度金融化的效果及优化研究》获得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立项和定光平教授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万里茶道’茶业资料搜集整理与研究》子课题立项之后,我院第三次荣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吴睿博士进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作以来,长期潜心于教学科研、培养学生和服务社会,致力于农村经济和地方财政研究,主持过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项目、省教育厅“十一五”规划项目、市级和校级科研项目共九项,主持教研教改项目三项。

    近年来,我院接连在国家级科研项目喜获立项,是高度重视科研创新工作,不断完善制度、统筹各方资源,为广大科研人员创造良好的科研条件和研究平台,极大激发科研动力的结果。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