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附属二医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作者:程仁杰  审稿:张欢  摄影 :  来源:附二医院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部署要求,9月24日,附属二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分上午、下午两场集中观看了省、市纪委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自毁人生》、《迷途》。

《贪欲不遏自毁人生》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别必雄、潘启胜、王军娥、林长洲、刘菊生等5名党员领导干部蜕变堕落的轨迹,详细讲述了他们因权力观、价值观错位而导致贪欲膨胀、腐化堕落、自毁前途的心路历程。《迷途》警示教育片讲述了咸宁市5名领导干部违纪违法事实,剖析了他们因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党的宗旨、纪法意识淡薄走上违纪违法道路的原因,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而又震撼心灵的廉政教育课。

党委书记黎群武强调,医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警示教育片和典型案例通报中吸收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加强重大事项、关键岗位、关键环节、重要时间节点的监督,确保秉公办事、严以用权、廉洁工作,深入推动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