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艺术学院:走访新生宿舍

作者:孙凡  审稿:王云  摄影 :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2022级新生报到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帮助新生尽快调整心态、适应大学生活,9月3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凡、党委副书记王云带领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等人走访新生宿舍,亲切慰问全体新生。

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每到一间寝室,首先向同学们表示欢迎,亲切地询问大家食堂饭菜怎么样,住宿是否习惯,第一天来校有没有想家,有什么需求和困难,提醒新生宿舍要多通风透气,鼓励同学之间做到相互理解、彼此照顾、共同进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大学生活。新生在与老师的交流过程中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喜欢,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此次下寝走访体现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对学生的深切关怀和重视,让新生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减轻了新生离家的孤独感,使新生能更快更好地融入到学院这个大家庭中。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