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医学部召开科研提升和学科建设座谈会

作者:张志鹏  审稿:魏旻杰  摄影 :  来源:医学部  编辑:林宁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24日-25日,医学部召开科研提升和学科建设座谈会,分别为基础医学院、医药研究院专场,临床医学院、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专场,以及药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专场。医学部各教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博士代表和教授代表等近1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部部长刘超主持。

座谈会上,医学部负责学科建设的张志鹏博士对科研和学科建设,特别是ESI临床医学学科基本情况作了汇报。与会教师围绕科研提升、学科建设、学术交流、人才引进、绩效考评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体会,为医学部的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活跃。刘超与参会代表交流互动,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刘超指出,高学历、高职称的青年骨干教师是医学部的精英,是医学学科发展的关键要素和重要力量,医学部会本着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尽力为他们提供优质的平台资源,帮助大家创新创业、多出成果、出高质量的成果。

刘超强调,医学的发展,非常紧迫,非常重要。学校党委成立和调整医学部,也是为了更好地发展医学、振兴医学。希望医学部全体教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认识,服务学校的工作大局,为医学学科的发展和突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刘超表示,对于教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医学部照单全收,将认真研究予以落实,希望能与大家一起,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群策群力,不断拓展学科建设资源,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推动医学学科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