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经管学院:开展书记讲廉政党课学习活动

作者:王朗  审稿:吴乐盈  摄影 :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经管院在理工楼1栋204开展了《加强师德师风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党课讲座。本次讲座由党委书记吴乐盈担任主讲人,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首先,吴书记围绕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高校党风廉政建设与师德师风、高校教师违纪违法常见问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几点建议四部分内容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强调党员干部、高校教师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培育良好师德师风,坚定政治方向,潜心教书育人、努力做到有情怀、知敬畏、懂自律,共同维护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

随后,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圈套》。

本次廉政专题党课为全院教职工敲响廉政警钟,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增强教职员工树立廉洁意识,抓好思想引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育优良教风学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