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毕业季告白墙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即将到来的毕业季总是带着些许不舍,现湖科学工部特举办"毕业告白墙"的活动,让彼此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在这里毕业生们可以抒发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触,对老师同学的不舍;非毕业班的学弟学妹们可以表达自己对学长学姐的美好的祝福和对校园的无限憧憬。

征集对象:

①非毕业班对学长学姐和校园生活的祝福;

②毕业班学生对学校、师生、校园的毕业告白;

征集时间:

6月10日-6月13日

征集作品:

内容需贴合毕业主题,毕业生们可以抒发自己对毕业、师生、青春的不舍,非毕业生们可以表达自己对学长学姐、对校园生活的美好祝福,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具有湖科元素和特色更佳。需作者原创。

征集形式:

100-200字的告白话语,以文案、照片或短视频形式均可。照片和短视频可参考示例,报送时须注明作者信息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