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WE爱在一起”项目组赤壁支教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朱笑盈  审稿:王俊芳 黄翠萍  摄影 :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林宁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12日上午,由我校“WE爱在一起”项目组联合咸宁市妇联、赤壁市妇联共同举办的“WE爱在一起,护蕾在行动”赤壁支教活动在赤壁市官塘驿镇泉洪岭村举办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赤壁市妇联副主席王凤、官塘驿镇党委妇联主席雷洁、泉洪岭村书记赵亮等领导莅临现场并讲话,他们表示,希望与我校“WE爱在一起”项目组共同合作,关爱留守儿童,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暑期学习环境。

活动现场,“WE爱在一起”项目组的志愿者以“关爱儿童,远离侵害”为主题开展儿童自护小课堂活动。为了让孩子们学到真正有效的青春健康知识,在日常的生活中能够运这些知识,进行有效的自我保护,志愿者把重点内容编成了口诀与顺口溜,便于孩子们记忆。整个活动过程中孩子们积极参与互动,气氛十足。

本次活动是“WE爱在一起”项目组暑期健康支教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关爱留守儿童,让孩子们在假期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学得更多健康生理知识以及卫生安全教育,让孩子们在活动过程中学习安全知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度过一个丰富有意义且安全的假期,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