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田辉玉赴朗天医药集团考察交流

作者:丁立  审稿:吴玉梅、陈明吾  摄影 :  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8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田辉玉赴朗天医药集团武汉总部考察交流。学校知名校友、商学院院长(聘)、朗天医药集团董事长蔡翔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田辉玉代表学校对蔡翔先生捐资助学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商学院的成立旨在加强学校与社会的联系,是开门办学、开放办学的迫切需要。希望商学院在蔡翔先生的带领下开新局、育新机,为学校建设发展再做新贡献。也希望能有更多优秀校友企业家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助力学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等领域再上新台阶。

蔡翔简要介绍旗下朗天医药集团及女娲医药集团基本情况,详细汇报商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以及与学校联合申报省自然科学奖的进展情况。

田辉玉还参观了朗天医药集团武汉总部。

学校财务处、校友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