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2020年“国培计划”非师范类新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开班

作者:祝惠  审稿:刘世雄  摄影 :  来源:继教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8月6日上午,学校举行2020年“国培计划”非师范类新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开班典礼,副校长吴鸣虎出席并致辞。

吴鸣虎代表学校向来自5市20县的200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为承担此次培训任务付出心血的专家团队、管理团队表示亲切问候。他指出,国培计划实施10年以来,经历了从2010年的1.0版到2015年的2.0版再到2019年的3.0版三个阶段,3.0版的国培计划标志着我国教师培训进入新阶段,对培训质量的要求更高。为了做好今年的培训,学校专门成立项目专家团队和管理团队,开展训前调研,制定实施方案,研制培训课程,做好后勤保障,设计训后跟踪,让学员不虚此行、学有所获。他希望广大学员,一是要深刻认识教师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培训的目标和任务,三是要遵守防疫和培训纪律。

会上,学员代表胡文毅、班主任代表卢瑾作交流发言,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世雄就疫情防控与培训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教师宣誓中落下帷幕。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石正义主持开班典礼,项目专家团队、各子项目团队成员及200名学员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