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副校长吴鸣虎主持召开9月教学例会

作者:夏斌  审稿:高卉  摄影 :  来源:教务处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8月28日下午,副校长吴鸣虎主持召开9月教学例会,强调要“忙起来、紧起来、严起来”,妥善应对教学工作新形势,提高管理质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教学工作。

吴鸣虎指出,要长抓“教风、学风、考风”,开展好“整顿教学秩序百日行”活动。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对违反教学纪律的情况采取“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处理一起。要加强实践环节的监督与指导,规范实习过程管理,遴选一批优质稳定的实践教学基地,选拔一批优秀负责的教师来指导学生。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教务处9月工作要点,各教学院就如何解决近期教学工作中的困难进行交流讨论。

各教学院院长和教办人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