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副校长吴鸣虎主持召开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培训会

作者:赵强  审稿:高卉  摄影 :  来源:教务处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8月28日下午,副校长吴鸣虎主持召开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培训会,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圆满完成2020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

吴鸣虎指出,状态数据是国家对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申报一流专业以及撰写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等的重要依据,今年的状态数据将直接用于11月份的师范类专业认证。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把状态数据工作当作是一件大事来抓:一是要高站位,顾全大局,统一协调;二是要明确责任,精心组织,加强审核;三是要转变思维,面向未来,统筹规划。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本年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注意事项、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进行说明。会议还邀请了上海商鼎数据有限公司工程师作专题培训。

全校42个填报单位的数据填报员和审核员,以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