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田辉玉到计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复学复课工作

作者:​肖文文  审稿:李继军  摄影 :  来源:计科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92日上午,党委书记田辉玉实地走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检查秋季学期复学教学运行情况,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恢复教育教学工作秩序。

田辉玉来到理工楼的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和学院的办公区域,查看教学设备设施运行,了解学院线上线下教学过渡衔接、教师教学和学生上课状态等情况,并与钱涛、吴谋等教师交谈,勉励他们好好工作,发挥特长,做好科研、多发高质量论文。

在听取计科院秋季复学工作汇报后,田辉玉指出:复学复课事关疫情防控和发展稳定的大局,学院领导班子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确保复学复课平稳有序;要合理安排教学进度,提高教学效率、提升教学质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继军、院长徐斌陪同走访。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