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副校长吴鸣虎检查开学首日教学工作

作者:钱爱林  审稿:高卉  摄影 :  来源:教务处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8月31日,学校迎来新学期开课第一天,副校长吴鸣虎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在教学现场,吴鸣虎一行检查了教师到岗、学生出勤和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在看到教师讲课情感饱满、神采飞扬,学生听课专心致志、孜孜以求时,吴鸣虎对新学期首日教学工作进展表示满意,对各学院高度重视开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检查过程中,吴鸣虎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整改,并给出优化意见、提出工作要求。

校领导开学首日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工作已是我校惯例,不仅有助于形成全校上下齐抓共管,着力维护教学秩序、促使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的良好局面,还极大鼓舞广大师生员工推动教风、学风及校风建设。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