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副校长吴鸣虎主持召开劳动教育课程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

作者:周春林  审稿:高卉  摄影 :  来源:教务处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4日上午,副校长吴鸣虎主持召开劳动教育课程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为学校大学生劳动教育课程实施方案的制定广开言路、集思广益。

吴鸣虎指出,学校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的重要举措,是更好实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机制。他强调,要把劳动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积极探索符合大学生学习生活实际的劳动教育模式,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

吴鸣虎要求,劳动教育实施方案制定过程要充分吸纳各方建设性意见,认真组织妥善谋划,使广大学生从劳动教育中“人人受教育、人人受锻炼”;一要做好劳动教育与学校“创文”工作的有效衔接,二要形成各部门、各教学院齐抓共管良好局面,三要进一步优化劳动教育内容设置与课时安排,四要落实相关劳动实践条件保障工作。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湖北科技学院大学生劳动教育课程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说明。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结合部门职能交流意见。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