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校考察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作者:杨力睿  审稿:吴乐盈  摄影 :  来源:招就处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9日下午,省教育厅“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检查组来校考察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情况。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陪同考察。

工作汇报会上,钟儒刚从“新变化、新模式、新特色、新突破”四个方面向检查组介绍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工作基本情况与成效,还就高校创新创业工作考核与激励机制、“产业+平台+项目”的大学生创业孵化新模式等问题与检查组专家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参观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和工程技术研究院等创新创业实践平台。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胡静等检查组专家在考察过程中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工作指导意见。

来自武汉纺织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湖北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双创”专家,学校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合署)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考察。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