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田辉玉现场检查指导2020年迎新工作

作者:周明哲  审稿:陈明吾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1日下午,党委书记田辉玉,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深入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提前来校报到的2020级新生、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了解迎新工作准备和进展情况。

在温泉校区迎新联系点和报到点,田辉玉详细询问了各教学院招生规模和新生报到等情况,要求各教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精心组织,简化程序,强化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做好人员、车辆的分流和导流工作,最终确保每位学生安全顺利地完成报到手续、入住宿舍。在看望迎新现场的学生志愿者时,田辉玉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湖科的良好形象展示出来,尽心尽力做好迎新服务,为学校增光添彩。

检查中,田辉玉还与部分来校报到的新生和家长进行了交谈,了解新生到校的感受,询问对学校迎新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感谢家长们对学校的信任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并表示湖北科技学院是学生的新家庭,这里的老师同学就是学生的亲人,祝愿新生在新的环境中能茁壮成长,快乐学习。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