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长吴基良深入迎新现场看望新生和工作人员

作者:周明哲  审稿:陈明吾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2日,是学校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第一天。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带领学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到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看望来校报到新生,并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

在温泉校区和咸安校区各教学院迎新点,吴基良询问了新生人数、报到程序等情况,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并强调要以学生为本,做好“一对一”服务、简化报到流程、积极回应新生及家长最关切的问题,并着力解决新生入校后遇到的实际困难,让新生真切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爱和温暖。

吴基良向正在办理入学手续的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鼓励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在湖科遇见更好的自己。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今年新生入学工作,校领导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对迎新工作做了精心筹备,多次组织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细化迎新期间疫情防控预案,组织相关部门精心布置迎新现场,认真落实迎新的每一个细节,着力完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即将入校的新同学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