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2020年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作者:冯媛媛  审稿:刘金雄  摄影 :  来源:人事处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4日上午,2020年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仪式,来自我校及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174人参加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廷出席并讲话。

张廷对全体参训人员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湖北科技学院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和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张廷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克服困难、认真学习;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三是要加强师德修养学习,争做“四有好教师”,当好“四个引路人”。

会上,学校人事处处长刘金雄表示,我校作为湖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指定的岗前培训承训点之一,将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高等教育知识、职业生涯规划等内容,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教育培训。

教育学院吴亚林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新进人员作首场专题讲座。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