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省机电工程学会会长赵大兴一行来咸调研

作者:甘若宏  审稿:周国鹏  摄影 :  来源:工程技术研究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1日上午,湖北省机电工程学会会长赵大兴一行来我校调研湖北香城智能机电产业技术研究院,并就产学合作、人才技术、实习实训、科技成果转换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研究院院长周国鹏陪同调研。

赵大兴一行实地参观了研究院加工与测试中心、成果展示厅与部分研发实验室,并与现场科研人员交谈。周国鹏介绍,研究院作为“国家级智能机电创新型产业集群”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为本土企业提供产品研发、技术改造、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支撑服务,并对省机电工程学会提供平台、促进发展、加强人才培养对接便利性与资源共享方面表示感谢。

赵大兴充分肯定了研究院的建设成果与运营模式,并提出为研究院砖茶系列研发成果提供工业设计对接合作。双方一致认为咸宁作为22个试点城市之一,在贯彻落实中国科协推出的“科创中国”工作上具备较好的专业发展环境和资源。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学会与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对接交流洽谈,在产学研相关合作峰会、科研项目申报、人才培养与引进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促进智能机电产业发展。

省机电工程学会副秘书长王裕超,湖北工业大学教授孙国栋,市科协及研究院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