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副校长戴国强主持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

作者:程正  审稿:王可喜  摄影 :  来源:科研处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1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到中心校区部分院部及科研机构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戴国强对各院部为激励教师科研工作积极性而制定的相关做法表示肯定。他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形成具有一定特色的科研发展之路;要重视新进博士、青年人才,在科研团队建设中加强对年轻人的扶持,更好发挥青年人才的作用;要着重培育高层次项目和高层次成果,关注科研成果的后期应用,提高科研成果的转化率及服务社会的能力。

座谈会上,各院部及科研机构对科研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汇报,并就现存问题及应对措施作交流探讨。

人文社科相关学院、理工类学院、鄂南文化中心等单位行政负责人、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研秘书参加座谈会,科研处、科技产业处、学报编辑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