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吴基良等校领导出席药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杨鑫杰 吴思婷  审稿:杨胜  摄影 :  来源:药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5日,药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廷,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参加开学典礼。

吴基良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详细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并对新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厚德善行。青年大学生不仅要忠于祖国、热爱母校、爱戴师长,还要坚定理想、执著信念;二是要勤勉探索,追求真知。要珍惜时间、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三是要勇于实践,全面发展。要继续发扬高中时代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珍惜人生中的黄金时光,积累扎实的理论知识,培养创新的思维方式,掌握过硬的实践本领,努力做到博学专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学工处、团委、教务处、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