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获多项国家项目立项

作者:赵君喆  审稿:王可喜  摄影 :  来源:科研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2020年度我校作为依托单位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8项,其中面上项目1项,青年项目7项,资助直接经费223万元;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2项,其中一般项目1项,教育学项目1项,资助经费40万元。截至目前,我校共获国家项目主持立项10项,资助经费263万元,立项数和资助经费较去年同期均增长60%左右。

在本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过程中,我校科学谋划,提早动员,精心组织,鼓励广大科研人员踊跃申报,项目申请数量达163项。同时,通过举办专家辅导报告会、小组研讨和面对面点评,多渠道对项目进行打磨,申请书的质量逐步提升,本年度校内国家项目申请提交率达90%。在我校申硕的关键之年,科研工作者们齐心协力,多措并举,共同努力,实现了我校科研综合实力的又一次提升。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