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长吴基良出席80级中文班校友重返母校座谈会

作者:余光强  审稿:吴玉梅 陈明吾  摄影 :  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18日上午,我校中文系80级校友返校聚会,并举行捐书仪式。校长吴基良、副校长钟儒刚出席活动。


吴基良代表学校对重返母校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吴基良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办学现状及发展方向。

吴基良表示,学校目前正紧紧围绕转型发展、“双一流”建设和“双万计划”,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质晋位,为取得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决胜2020而努力奋进。他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副校长钟儒刚代表学校向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图书馆馆长陈红勤代表学校接受校友捐赠的图书;王扬里校友代表80级中文系对学校的培养表达衷心感谢,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扬,并表示将牢记师恩,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校友们参观了咸安校区,并看望老教师代表。

校友工作处、图书馆、人文与传媒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