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在第三届咸宁故事大赛及“最美扶贫人”表彰大会上获多项荣誉

作者:陈明吾  审稿: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即将来临之际,10月16日晚,“脱贫攻坚造就美丽咸宁”百姓宣讲活动暨第三届咸宁故事大赛总决赛、“最美扶贫人”表彰大会在市传媒大厦一号演播大厅举行。市委书记孟祥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政法委书记蒋星华,市政协主席曾国平等领导莅临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我校选手罗超讲述了湖北科技学院在崇阳县金塘镇畈上村开展扶贫工作的故事:机关党总支书记、驻崇阳县金塘镇畈上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张劲松带领学校扶贫工作队克服重重困难打造“柠蜜小镇”;68名建档立卡贫困户摘帽脱贫;畈上村从此走上争创“鄂南第一村”的新征程......罗超的讲述饱含深情、娓娓道来,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最后获得本届咸宁故事大赛第二名。

另外,我校荣获“脱贫攻坚造就美丽咸宁”百姓宣讲活动暨“嘉鱼金色年华康养杯”第三届咸宁故事大赛优秀组织奖;机关党总支书记、驻畈上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张劲松荣获咸宁市“最美扶贫人”称号并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