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副校长戴国强为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党总支讲党课

作者:吴静婷  审稿:张规富  摄影 :  来源:核化生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22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来到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为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讲党课。

戴国强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传承中华精神文化》为题,带领学院党员师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从五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内涵,指出全体党员应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坚定斗争意识,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气魄奋勇搏击,在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戴国强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高校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民教子的神圣使命,为国家强盛、人民幸福,以及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戴国强还表达了对新时代大学生的殷切期盼,希望他们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刻苦学习、苦练本领,养成良好的意志品质,服务祖国、奉献社会。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