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副校长白育庭参加后勤会议并讲话

作者:邓德华  审稿:王孝才 陈明吾  摄影 :  来源:后勤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2020年12月10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参加后勤党总支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后勤处十二月工作例会并讲话。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湖北科技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习近平法治思想精髓。

白育庭在听取后勤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和分管副处长的工作汇报及所作的工作要求后,对后勤党总支、后勤处每月例会的形式和本次汇报的情况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对后勤党政办督查督办工作小组的设置和针对每月计划完成情况的通报机制给予了肯定。同时,他还对后勤处全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包括疫情防控、食堂招标改造、学生宿舍家具更新和维修、创文创卫、绿化保洁、零星维修、水电管理等。白育庭特别指出,今年暑期食堂和学生宿舍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能够按期完成,堪比奇迹。

最后,他对新一年后勤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回归常识。后勤保障是确保高等学校正常运转的基础。后勤员工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的主动性、责任心,要结合当前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和学习,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谋划“十四五”新阶段发展,切实扛起新时期学校发展重任。二是尊重规律。尊重高校后勤服务工作规律,强化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做到服务与管理并重,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统一,统一指挥与民主管理统一。三是创新发展。要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意识。要选好干事创业、开拓创新的干部队伍,建立科学有效干部交流互动的任用机制,让有为者有位。要着力解决干部因循守旧、担当意识不强的思想,要破除随遇而安、等靠要的思想。四是强化领导。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是根本。要把初心使命变成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抓铁有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矛盾。

后勤处主要负责人,各部门(中心)主任、副主任及部分管理人员参加。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