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2020年“星耀湖科”颁奖典礼暨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圆满落幕

作者:胡瑶瑶 孙玉琼  审稿:魏旻杰 陈明吾  摄影 :  来源:学工部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30日下午,学校2020年“星耀湖科”颁奖典礼暨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吴基良、张廷、方立清、吴鸣虎、钟儒刚、白育庭、李岱,学校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学工系统教师、获奖学生代表及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表彰2020年度在专业学习、学术研究、自强自立、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和团体。通过选树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大学生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

吴基良讲话

国歌奏响,典礼正式开始。

活动开始 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活动开始前,大家共同观看了《星耀湖科圆梦青春》主题纪录片,共同见证了湖科学子克难奋进、砥砺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

颁奖典礼上,校领导分别为国家奖学金、抗疫之星、双创之星、自强之星、文体之星、学术之星、公益之星、学习之星、奉献之星、实践之星、团体之星以及暑期社会实践和科技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在内的98名学生和11个单位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

吴基良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张廷为团体之星及暑期社会实践、科技文化节优秀组织单位颁奖

方立清为奉献之星、实践之星颁奖

吴鸣虎为学习之星颁奖

钟儒刚为学术之星、文体之星及公益之星颁奖

白育庭为自强之星颁奖

李岱为抗疫之星、双创之星颁奖

“我是湖科辅导员,我是学生思想的领路人……”活动中,辅导员们为大家带来了朗诵节目《我是——湖科辅导员》,道出了辅导员对学生工作的热爱,展现了老师们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

辅导员老师朗诵《我是——湖科辅导员》

随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吴冰冰、团队之星代表尔盼盼依次上台发言,讲述了他们奋勇拼搏、磨砺自我的故事。

吴冰冰同学发言

尔盼盼同学发言

典礼最后,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致辞,向全体受到表彰的个人和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湖科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锻造百炼成钢的本领,不负青春,久久为功;二是葆有百舸争流的勇气,不负韶华,搏击远航;三是敞开百世流芳的胸怀,不负时代,勇立潮头。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希望湖科师生能够携手并肩,将璀璨星光汇聚,照亮奋进之路,共创美好未来!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