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作者:谢兰东  审稿:黎鸿翔  摄影 :谢兰东  来源:宣传部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校领导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齐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党委书记闫英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她强调,离退休干部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要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全心全意做好老干部工作。

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出席座谈会并通报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座谈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主持。

座谈会上,吴基良从疫情防控、申硕晋位、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经费收支等方面向离退休干部代表介绍学校2020年工作情况,并重点就老同志关心的“梓山湖校区置换”问题与老同志进行深入交流。部分与会老同志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相继发言,现场气氛活跃。

在认真听取离退休干部代表的发言后,闫英姿说,老同志对学校党委的领导是坚定支持的,对学校正确的决策举措是完全认同的,对学校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是高度认可的。老同志的宝贵建议为学校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效借鉴,这充分体现了老同志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和深切关心。

闫英姿指出,离退休干部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今天,学校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是包括离退休干部在内的一代又一代师生接续奋斗的成果。对离退休干部建立的历史功绩和作出的重要贡献,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会铭记在心。

闫英姿要求,要在全校广泛宣传老同志的先进事迹,弘扬老同志的高尚品德,进一步形成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良好氛围。要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组织引导老同志讲好湖科故事、弘扬湖科精神、传播湖科好声音,推动学校更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闫英姿指出,离退休干部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要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满腔热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要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提高老同志服务管理工作的水平、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切实解决好老同志的实际困难,让所有老同志都能安享晚年。

闫英姿表示,对于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认真予以研究。并希望老同志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弘扬以身作则、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推进学校“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余热。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工会、离退休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