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崇阳县领导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程晨  审稿:陈明吾  摄影 :  来源:校办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22日,崇阳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毛崇谋一行来我校考察,洽谈合作办学事宜。校长吴基良、党委副书记张廷、副校长李岱出席会议。

吴基良对崇阳县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理念、学科专业优势、校地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崇阳县资源优势明显、产业特色鲜明。加强全面合作,既是高校服务地方的职责要求,也是双方共同发展的需要,具有广阔的前景。他希望通过崇阳县考察团的来访,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合作办学、产业研究、科技成果转化、教育培训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以优势学科对接地方主导产业,发挥人才优势,推动康养、医药、文旅等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实现互利共赢。

毛崇谋介绍了崇阳县产业经济和教育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崇阳县正处于推进高质量发展、培育特色增长极的关键期,对人才的渴求更加迫切,对科技创新的需求也更加强烈,希望湖北科技学院充分发挥优势,加大对崇阳的支持,不断强化沟通交流合作,携手开创发展新局面。

会上,双方就合作办学模式、内容,以及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崇阳县领导刘秋芬、黄中雄及相关部门领导,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发规处、招就处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