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领导参加国际学院留学生活动

作者:沈奡  审稿:陈明吾  摄影 :  来源:外事办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2月3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校长吴基良、副校长吴鸣虎来到温泉校区东区篮球场,参加国际学院为寒假不返家的留学生举办的“烧烤派对”。

来自7个国家的18名留学生尽情享受着“烧烤派对”的乐趣,并现场表演独具民族特色的舞蹈。师生欢聚一堂,现场气氛活跃。

吴基良对此次活动给予肯定。他表示,在搞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适当开展室外活动有益于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看到大家阳光快乐,他很开心,也很放心。恰逢“立春”,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能“牛”转乾坤,并向留学生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是国际学院为进一步丰富在校留学生寒假生活所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国际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及班主任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