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咸安区政法委平安办来我校检查工作

作者:邢丽华  审稿:吴世新  摄影 :  来源:保卫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14日上午,咸安区政法委平安办、温泉社区综治办负责人一行6人来我校进行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专项检查。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学校办公室、保卫处负责人及我校综治办人员参加工作汇报。

白育庭向检查组简要介绍了我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政法委及市综治办有关精神所做的努力,重点介绍平安校园创建、学校综治管理、安保工作开展的情况。

检查组成员就我校综合治理管理制度、平安校园建设、意识形态安全、“雪亮工程”、扫黑除恶”等工作做了全面检查和指导,还实地考察了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政法委平安办主任刘建设对我校校园安全及综治工作予以肯定,他对我校综治工作今后的目标和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学校对学生进行当前形势教育,加强社会道德教育,积极发挥学生组织自身作用,力争使学校综治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此次检查对我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区政法委、温泉社区综治办的良性互动,也为我校综治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