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白育庭带队赴杭州开展“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专题调研

作者:徐鑫  审稿:王建峰 陈明吾  摄影 :  来源:信息中心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更好的谋划学校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4月11至12日,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带领教务处、信息中心负责人一行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高校就智慧校园建设和“十四五”信息化规划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信息化管理部门、教务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就信息化建设及应用情况、“十四五”信息化建设规划、教学信息化、校园安全防控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数据中心建设、数据治理、信息化服务、信息化教学、网络安全、信息系统规划与建设中存在的难点与问题进行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白育庭表示,学校将立足实际,学习借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在信息化建设、信息系统应用推广服务等方面积累的成功经验,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不断推进信息化与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各项工作有效融合,进一步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发展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