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长吴基良指导2021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工作

作者:刘世杰  审稿:查文良 陈明吾  摄影 :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医教协同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巩固水平能力测试分阶段成果,科学测评医学院校临床医学生学业水平,由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和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联合组织的2021全国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工作于5月7日-9日在我校临床医学院顺利开展,成绩录入、复核、上传提交工作在5月11日圆满完成。

理论考试期间,校长吴基良在教务处、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进行考场巡视,并现场指导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的相关工作。

临床医学院希望藉此次测试,将考试结果及时反馈到医学教育教学过程中,促进医学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临床医学人才培养质量。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