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聘请著名画家董继宁为客座教授

作者:田丽  审稿:黎鸿翔  摄影 :邓志鹏  来源:宣传部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11日上午,学校在咸安校区举行董继宁教授聘任仪式,著名山水画家董继宁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为艺术学院学科建设赋能。校党委书记闫英姿向董继宁颁发聘书并致辞。

上图:闫英姿向董继宁颁发聘书

董继宁深情回顾了自己曾经在咸安校区求学的经历,他表示,为湖科艺术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是历史的注定,是个人的愿望。并将全部捐赠客座教授的薪资用于学科建设,资助贫困学子求学。

上图:董继宁讲话

上图:闫英姿致辞

闫英姿向董继宁教授此次受聘表示诚挚的感谢。她指出,董继宁教授加盟湖科,是湖科艺术教育之幸。董继宁教授是从咸宁走出的艺术大家,他的加入将促进学校进一步融入地方、服务区域,进一步提高学科建设水平,扩大艺术学科的社会影响力与专业辐射力,引领我校艺术教育事业攀登高峰、创造辉煌。她强调,董继宁教授加盟湖科,是湖科莘莘学子之幸。董继宁教授是蜚声中外的现当代山水大家,更是德艺双馨的艺术泰斗。广大师生要以董继宁教授为榜样,把握来之不易的机遇,认真聆听教导,虚心讨教求学,努力汲取智慧,学习为人为艺,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优秀作品,为筑牢中华民族精神大厦的根基作出湖科贡献。她说,董继宁教授加盟湖科,更是湖科文化建设之幸。我们要用好董继宁教授的金字招牌,充分发挥董教授的学术影响力,切实作好学科建设发展,引导青年教师成长,培养高水平艺术人才,为推动我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提升我校美育教学质量、打造校园文化建设精品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上图:参观美术专业教师作品展

闫英姿、董继宁一同参观了美术专业教师作品展,并与参加学科建设研讨会的教师座谈。

上图:人事处负责人代表学校与董继宁签订聘任协议

活动现场,董继宁教授向学校捐赠个人画作,人事处负责人代表学校与董继宁签订聘任协议。

上图:合影

相关部门负责人、艺术与设计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上述活动。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