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吴基良看望参加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队员

作者:张晔  审稿:李爱国 陈明吾  摄影 :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1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来到体育学院体操馆,亲切看望、慰问正在进行训练的参加全国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教务处、体育学院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训练馆,吴基良一行认真观看了广播体操的训练展示,并与运动员、教练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运动员的训练情况及生活情况,并对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辛勤付出以及刻苦训练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吴基良勉励参赛师生进一步提高训练效果,调整好心态,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