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副校长戴国强赴武汉纺织大学考察学习

作者:程正  审稿:周燕红 陈明吾  摄影 :  来源:科研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更好实施“六大”活动,进一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5月17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带领”六大“活动科学研究组成员到武汉纺织大学考察学习科学研究相关工作。学校科研处、学报编辑部、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武汉纺织大学副校长罗锦银热情接待了戴国强一行,并带领参观了武汉纺织大学省部共建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随后,在武汉纺织大学行政楼会议室举行考察座谈会,罗锦银以及武汉纺织大学科技处、期刊社、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戴国强代表考察组感谢武汉纺织大学的热情接待,并诚挚邀请武汉纺织大学领导到我校交流。他说,此次赴贵校考察学习收获颇丰,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学习、研究兄弟高校的成功经验和创新措施,加强两校在科学研究中深度合作,推进我校科学研究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