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明飞影视工作室在我校揭牌

作者:夏振宇 刘田野  审稿:赵峻 陈明吾  摄影 :  来源:文传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15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明飞影视工作室在学校咸安校区教八学术报告厅揭牌成立,现场还举行了院线电影《钱瑛》演员海选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咸宁市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王胜弘,原合肥市政协副主席、《中共一枝梅:钱瑛》作者杨力仁,明飞影视集团负责人导演张伟明等领导嘉宾到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音乐学院党总支总书记王森林主持。

吴基良代表学校致辞,“产学结合、校企合作”是校企实现双赢的最佳模式,在共同培养社会和市场需要的人才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明飞影视公司与我校校企合作真正实现校企双赢,希望工作室充分发挥专业演员和业界音乐人在产学研融合教学改革中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师生专业素养的共同提升和就业发展。

明飞影视公司负责人导演张伟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湖北科技学院明飞影视工作室成立后,将依托公司丰富的选角、选秀、电影拍摄的经验和优势,为学校提供教学、影视文化创作、拍摄、制作、海外培训等服务,给湖科表演系、音乐系的学生架设更多输出平台,助推学生走上“星光大道”;同时吸引更多影视剧组、影视机构、文创企业等前来咸宁选景拍摄,繁荣文艺影视创作,提升咸宁的知名度。他还着重介绍了该公司电影《钱瑛》。

随后,吴基良和王胜弘为工作室揭牌,宣布明飞影视工作室正式成立。《中共一枝梅:钱瑛》作者杨力仁对钱瑛事迹进行了简要介绍,钱瑛同志是电影《洪湖赤卫队》女主角韩英的原型,是周恩来领导隐蔽斗争的助手之一,在解放战争期间多次深入龙潭虎穴、开辟第二条战线,是新中国成立初期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领导人。杨力仁指出,钱瑛同志事迹是很好的党史学习教育资源,要充分宣传钱瑛同志的先进事迹,希望明飞影视公司要克服各种苦难、集结各方力量,拍摄一部有影响力的红色经典。

香港演员秦芷瑶、央视歌手范一贤、香港艺人刘锡明等登台展示了出彩的表演,到场嘉宾明星还与音乐学院表演专业学生们进行了近距离了互动活动。

学校发规处、通城县北港镇相关人员、音乐学院表演专业全体师生及咸宁日报等多家媒体参加了活动。中国娱乐网、香港卫视网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