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省教育厅副厅长余学敏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谢兰东  审稿:殷燕子 黎鸿翔  摄影 :谢兰东  来源:宣传部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19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余学敏、省教育厅教师管理处处长童静菊、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锦枫来校调研专升本考试工作以及学校安全工作。党委书记闫英姿,校长吴基良,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陪同调研。

余学敏一行走进标准化考场监控中心,查看考场监控视频,详细听取考务工作人员关于考试工作的情况汇报。余学敏对学校的考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要强化考场监管、严肃考风考纪,做好全流程服务。

在西区食堂,余学敏一行细心查看了可燃气监控设备、燃气捡漏记录等安全生产台帐。在得知各生产环节安全工作落实得当,生产人员安全意识较强时,余学敏表示欣慰。他指出,安全生产要常抓不懈,要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生命线,以更大力度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闫英姿表示,学校严格落实教育厅关于考试工作的有关要求,做到考前教育培训落实到位,考生服务措施落实到位,监考人员责任落实到位,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同时,学校及时传达学习了有关安全生产的各级指示批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第一时间开展了严密排查和专项治理,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余学敏一行还走访调研了学校工程实验实训大楼、医药研究院、药学院等。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