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各代表团热烈讨论、认真审议第二次党代会报告

作者:谢兰东  审稿:黎鸿翔  摄影 :谢兰东 杨晓漾  来源:宣传部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26日,按照大会议程,参加中国共产党湖北科技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各代表团分别召开会议讨论审议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关于全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草案)》等。

各代表团在讨论中普遍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了湖北科技学院十年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学校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提出了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战略目标。报告主题鲜明,定位准确,任务明确,措施得力,催人奋进,符合高等教育发展要求和学校实际,集中了全校师生的智慧,体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望,为继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是指导今后一段时间学校建设发展和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代表们一致认为,纪委工作报告全面翔实地反映了我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探索和重要成效,明确了今后五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对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代表们立足学校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振兴医学教育、壮大师范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附属医院建设、新校区建设、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文化校园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并为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