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中国共产党湖北科技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周明哲  审稿:黎鸿翔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北科技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闭幕会由闫英姿同志主持。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23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湖北科技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王凡、毛晔、方立清、白育庭、刘侣萍(女)、闫英姿(女,回族)、李岱、李志雄、李建兵、吴基良、张廷、陈洪国、周国鹏、胡旺平、查文良、钟儒刚、徐斌、徐志清、殷燕子(女)、高卉、彭少华、黎鸿翔、戴国强。

9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湖北科技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王森林、方立清、吕仲茂、杨益明、吴世新、沈定文、郑敏(女)、黄瑞春、程梦琳(女)。

在闭幕会上,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科技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校十年来的工作,客观地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提出了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战略目标,是指导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建设发展和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大会认为,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在湖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咸宁市委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下,学校党委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政治责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走特色办学之路、内涵发展之路,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校园建设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

大会指出,未来五年是学校实现第一阶段发展目标、全面实现“三阶段”战略目标的关键时期,要做好顶层设计、系统谋划“十四五”事业发展,广泛采纳意见和建议,精心绘制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着力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不断提升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

大会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校内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中心任务,加强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制定的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当作为,聚力内涵式发展,实现高质量提升,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征程,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湖科力量!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科技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认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在省纪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全面从严治党效能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大会要求,今后五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学校“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闫英姿同志致闭幕词。她说,中国共产党湖北科技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已完成所有议程,即将闭幕。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顾全大局、关心学校、谋求发展、严谨细致、扎实高效,认真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和相关决议,选举产生了学校新一届“两委”委员,深入讨论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我们相信,大会通过的工作报告及各项决议,必将对学校未来发展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大会的顺利召开,必将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坚定不移朝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奋进。值此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祝各位党员“七一”快乐!祝愿我们的党青春永驻,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湖北科技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