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中国共产党湖北科技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周明哲  审稿:黎鸿翔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北科技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科技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会议由闫英姿同志主持。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科技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选举产生了校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常委,闫英姿当选校党委书记,吴基良、张廷当选副书记,闫英姿、吴基良、张廷、方立清、钟儒刚、白育庭、戴国强、李岱、李志雄当选校党委常委。

党委书记闫英姿在讲话中代表新一届党委常委班子对各位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历史的接力棒交到了新一届党委手里,我们即将踏上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征程。我们必须把组织的信任作为勤勉奉献的动力,必须把师生的托付作为履职尽责的源泉,必须以良好的作风展示出自己的新面貌,努力在各方面做出表率。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责任。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的作用,把党对学校的领导体现在办学治校各领域、教育教学各环节、人才培养各方面,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善于学思践悟,提升履职能力。要始终把解放思想作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武器,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准确把握新形势下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大势,把握国家和地方发展的重大战略,把握学校办学实际情况,增强科学决策、依法决策、民主决策的能力,不断创新发展思路,狠抓核心竞争力,推动学校各项指标全面提升。三是强化使命担当,求实务实落实。要敢破改革的险阻,敢闯发展的新路,敢过工作的难关,着力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把发展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四是牢记为民宗旨,坚持一切以人民为中心。要多干惠及师生的实事好事,着力解决与广大师生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广大师生分享学校事业发展的成果。五是加强团结协作,汇聚发展合力。要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断健全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充分发挥班子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努力提高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水平。六是严守纪律规矩,坚守清廉底线。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事业观、利益观,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带头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时刻自重、自省、自励,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弘扬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以实际行动赢得师生的信任和支持。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科技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