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与光谷南大健康产业(湖北)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钟良骥  审稿:黎鸿翔  摄影 :  来源:计算机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27日,校党委书记闫英姿、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带领我校大健康研究院工作组一行,来到湖北省咸宁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南·科技城,签订“湖北科技学院——光谷南大健康产业(湖北)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由戴国强主持。

闫英姿对校企共建大健康研发平台表示肯定,她指出,学校科研工作者要坚持需求导向,把研究放在厂区园区、田间地头,积极参与到企业的创新发展中去。学校要通过与光谷南的深度合作,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助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她同时希望相关企业为我校科研工作者做好科研保障,让科研工作者发挥自身价值的同时,得到关心和帮助。

戴国强表示,我校将把握咸宁市大健康产业发展契机,领衔组建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的科研团队,建好咸宁市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智库、人才库、项目库、成果库。

光谷南大健康产业(湖北)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咸才表示,将携手学校共同为咸宁大健康产业做好平台支撑,为各类大健康产业企业的转型发展做好服务,并将为相关校企合作项目提供资金支持。

我校科技产业处处长陈洪国代表学校与光谷南总监曾红梅女士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湖北省大健康产业研究院由咸宁市政府主导,我校牵头搭建平台,为大健康产业的相关企业提供人才、技术、设施、成果等服务。此次校企共建协议的签约,将对大健康产业研究院的技术研发、项目孵化、产品中试、科技融资等方面提供重要的支撑作用,也对我校申报湖北省大健康产业研究院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